Sunday, November 04, 2007

勤劳的我


秋意逼人。。。 白天,我仍在泛黄的树下埋头苦干。。

爸妈,你的孩子好乖,好用功。 

生到我,你们真是三生有幸。 哈哈。。


晚上,我在脱衣舞厅外游荡(请注意上端的灯)。哈哈。。

爸妈,你们的孩子真是读书之余不忘娱乐。

我先声明,我没进去,只是在外拍照留念,好孩子啊。。

万圣节,我没变装,因为Financial Math exam 快把我搞疯了。

与我合照的这位小魔女便是来自韩国的chong'a姐姐。。


lincoln downtown 奇装异服的人当然很多,有人变成 disco ball, 老虎,吸血鬼,香蕉,修女,海盗, mario...

除了downtown, 我当然也去了 Roca Berry Farm, 这是一个为万圣节而开放的农场。

很美的景色吧? 南瓜,南瓜。。。 还是南瓜。。
这里有好多个鬼屋。。 很冷的一天,我竟没带外套。。

当然,南瓜也跟人一样,尺寸有大有小。。 

看来我的尺寸真的是使比一般人大。 哈哈

我吃了南瓜饼。。 甜甜地,满不错。。 

请把焦点放在我身旁的那位大哥的表情。

帅什么帅啊? 

P/S: 爸妈,乖孩子真乖啊。。。

2 comments:

okaywhy said...

脱衣舞厅?不用钱的话,我应该会进去看咯。

wayne said...

你这个色丕

不知廉耻。。


其实不会很贵。

只要入场后,给大约五块美金,她就会在你双腿中跳给你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