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秋天冥想

Taken by Wayne Wayne at UNL, US

落叶
微不足道,你在乎吗?
2
我,
千里之外,你在乎吗?
2

8 comments:

Chin Heng said...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Jing Yean said...

wayne wayne u dam cute lah~ =D

Mitch Tay said...

秋天
那落叶满地的画面
很美!

艾莉~エリ said...

谁说你在千里之外
就会没人在乎

虽然,不能承诺什么
可是朋友就是要互相在乎,关心

我是那么相信着的=)

Chris said...

美国开始冷了吗?

wayne said...

chin heng,
你很无聊。。千里你个头,明明天天都见到你。

jing yean,
yea, i know.

kimichii,
秋天虽美,但却有些孤寂。

ellie_pi,
哈哈,有心了。。我想有人是更加被期待的。

chris,
有些地方下雪了。。。我这最近都一二度左右。

W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i said...

秋天,让我想起叶子与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