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载 wayne 走


谢安琪 - 载我走


工作时不断重复的一首歌, 我最喜欢的几句...

"上路了 乘这班车远走了
囤积工作懒得照料 逃去夭夭"


"是你令我没有拼命追
知到最重要是 简单得似淡水

载着我渡窝心之旅
毋须分分钟交出惊天壮举"


真的很美, 歌词意境真的很美...
载我走吧....





P/S: 我的车快出来了, 赶快乘还有机会的时候载我走吧~

7 comments:

william cheers you said...

上路了 乘这班车远走了
囤积工作懒得照料 逃去夭夭 ?

摆到明你想蛇王啦..
睇黎仲系有预谋同处心积虑ga添..

我比较钟意
还好有你在,令我喘息悠闲下来
就算身处洪流中,安然能无碍

如果揾到条茂李载你走,又有位多,载埋我啦。
等我han返一个几毫搭车钱都好啊

Danny said...

when ur car is out.. pls come to ampang wo..
but will you b comfortable driving ? u know lah.. u got soooooooooooo long leges..lol ;p

said...

wayne, 上路了..........

fufu said...

一路好走 :)
anyway nice song!

McCartney said...

一看到謝安琪,就想起 "鍾無艷"!
" 沒有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
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准我吻下去 "

對喔,你要去哪裡呀?
"載我走" 變成了 "載WAYNE走"?HAHA...

drvictorgo吳裕城中醫師 said...

工作乃至所帶來的疲憊感,在這首歌裡顯得有所共鳴。
加油。

drvictorgo吳裕城中醫師 said...

工作乃至生活所帶來的疲憊,結合感情的感觸,在這首歌顯得有所共鳴。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