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日夜颠倒


天还没亮,再繁忙的市区也显得特别宁静,似乎是在等待早晨的第一道曙光唤醒这城市的一切。


快疯了。。 三点睡五点起。

五点半大头便来载我一起去更新护照。




还好起得早,我们是第三及第四个完成手续的人。

回家的路上,心情十分好,也许因为少了一个负担,也许是因为早晨的天气太迷人了。或许是太久没早起了吧。。

它并不晒,并不暗,但却很凉快。

突然觉得自己恨幸福,只因能感觉自己的呼吸声,能等待某人起床,能和侄儿玩耍,能把这秒钟变成过去。

今天做任何事情也变得特别有朝气,不够睡但却不累。好充实啊。

苏打绿 - 小情歌 好好听噢。幸好我有听台湾的HITO radio,要不然就可惜了。多谢了小巧165。


P/S: 屈指一算,还有15天我便能真正的享受我的假期,也意味着我只剩下15天读完我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