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Wayne Wayne 献爱心

美女是谁?

新女友? 不,太幼齿了。
新同学? 不,太艳丽了。
新室友? 不,太可爱了。



登登登登。。。

她是我在volunteer service 时认识的一位超可爱的小女孩,Joanna (7岁)。 第一眼看到她,心里立刻出现 O.S. 哇。。那么小就那么正,以后长大了还得了?

原本还在埋怨教授无聊的课业要求,竟逼我们做十小时的自愿服务,但最近我发觉我爱上了这活动。因为它让我除了在大学与房间的穿梭中,找到了另一个可以让我透透气的地方。
2
2
2

那里有蛮多小孩,但就只有她和我合得来,巴着我不放(暗爽)。除了教她念书,我当然还陪她玩耍。简单来说,我就是书童一个。
2
外表看似天真无邪,但她其实懂得蛮多的。。当我问她关于她家里的事情时,我第一次为她的表情与回答停顿了几秒。
2
Wayne: "Tell me about your family."
Joanna: "I stay with my mom."
Wayne: "How about your dad?"
Joanna: "Don't talk about him, he has been bad."
(有点不忍心再逼问这小女孩,但为了报告还是得硬着头皮。。)
Wayne: "Why?"
Joanna: "He has been ... for years." (内容不方便偷漏)
2
接下来当然就是一阵阵的辛酸汹涌而上。
2
2
2
可爱的她还将缎带弄成“项链”戴在颈项。当然她也逼我戴上她为我而做的“项链”。
2
2
2

回家后,就成了这公仔的发箍。很娘的篮球手。。哈哈。。
2
答应了她礼拜五再和她玩篮球,但我必不得已要爽约了,因为明天临时得打工,还有个报告要交。。觉得内疚,希望她不会失望吧,又或许她早就忘记了吧。。
2
2
2
她让我好想我家的小美女 - Esther...
2
还有我的孩子,Albertus。因为他好久没给我回信了。
2
2
2
P/S: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感觉庆幸就是最好的安慰。

15 comments:

- yEng - said...

最怕就是这样的场面
酸溜溜的感觉,但是还是得完成功课~

我也是这样
最怕别人问起我的家事
不想回答,更不想隐瞒
真的很矛盾~

HansonLi said...


别对小女孩上下其手哦
人真的应该对现时所拥有的感激和珍惜

幸福王子 said...

这个女孩子应该很开朗。~

Chris said...

好开朗的女孩。。希望她的过去不会影向到她的未来吧。

whitefly said...

人們就活在當下~
為何必想那麼多。。
維持快樂的心情﹐
懂得珍惜現在的每一個
我想應該足夠了吧~
好可愛的小女孩。。
路人~ 嗨﹗

wayne said...

- yEng -,
若能够诚实面对身边发生的是,又何必害怕呢?有很多事情,没必要说,就不必说。

HansonLi,
才不会对她乱来,你很恶。。。

幸福王子,
她的确很开朗,可爱。

chris,
我也希望她的未来是美好的。

whitefly,
活在当下同时,
难免想起过去,
看着前方的路,
希望她会坚强。

Esther Lee said...

她好可爱,我相信家里发生的事情会让她更懂事,她依然开朗……

Faye fly said...

有時環境就是這麼殘酷。。讓個應該還在無憂無慮的童年的小朋友接受成人世界的殘酷。。看到她給你那個緞帶還真的很窩心。。她還是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wayne said...

如果,
知道真相是好。但你不觉得以她的年纪,太早太残酷了吗?

Faye_fly,
人生总是事与愿违。但看着那条在我桌上的缎带,感觉真的超窝心的。。很想她噢。。只可惜我想我可能也没时间去找她了。

ian-ization said...

She is so cute...:)

wayne said...

ian-ization,
i noe... i miss her a lot

Chin Heng said...

Paedophile....

wayne said...

chin heng,
shut up... love has no borders

stiva said...

真的很漂亮...
不过现在的小孩都很精!而且...早熟.
虽然知道真相是很残酷,但是以后才知道不是更伤心?

Wai said...

你在我的英文部落有提到你領養小孩的事。

哦~世界宣明會的嗎?還是?

說真的﹐每次看到WV的來信﹐都有附上小孩的作品(美術/畫畫)﹐都會覺得很開心的。

很單純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