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Utah & Colorado Trip - 5th day (Denver,Colorado) The END

Colorado Capitol,几乎每个州的capitol都一样。sien不sien...?
2
2

2
2

夜景+ 满月。
2
2

2
2
敬礼/遮太阳。一根好像是从WWII留下细细的大炮,无法让人满足,哈哈。。
2
2
2

2
Colorado Court House
2
2
2
2

Christmas Feel 超浓的 Court House
2
2
2
2

我是垃圾,没人要。。。 (衣服条纹好配扫把)
2
2
2
2

春节大扫除
2
2
2
2

城市里的松鼠都不怕人哦?我大学的松鼠超没种的。
2
2
2
2
Denver Downtown 钟塔
2
2
2

2
失散多年,终于重逢啦,兄弟(感动啊)
2
2

2
2
近看,好大只。。不明白为什么Convention Center 需要有那么大的熊。
2
2
2

2

Korean Barbeque,靠我撑场,为大家烧烤。。
2
2
2
2
Cheese Cake's Factory - 类似 Malaysia 的 Secret Recipe。但这里的cheese cakes 和主菜好吃得不行。。。而且,waiters waitress 全是帅哥美女,不吃cheese cakes,看他们都够。。。
2
2
2
2

飞回大学了。。。毕竟也翘了第一个星期的课。哈哈。。
2
2
2
2
一小时机程的Business Class飞机餐点 - cheese cake ! (开玩笑啦,穷书生哪有钱坐商务舱?坐了还怕不习惯,反而生痣蒼)
2
连空姐都问我:“机场有Cheese Cake's Factory 咩?”
2
2
话说回家前一晚,大家突然想吃A&W waffles,怎知这里A&W 没waffles,结果只好喝Root Beer Float,一贯什么都刷卡的我们,好死不死,信用卡机不听话,结果店员也没问我们有没有现金,就直接说不收我们钱。。这时的我们,立刻拖着十分诚实而正在挖现金的大佬,冲出A&W,然后很兴奋地在超冷的冬天,喝着冷饮,疯狂大笑白痴的店员。。
2
2
2
2
2
P/S:虽然短暂,但我们开心过。虽然我还怀念好多好多过去,我会撑着。。

21 comments:

That My Goa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incesepten said...

你不說我還以為真的是你在超市看到的掃把呢!哈哈

That My Goal said...

逃课一个星期
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那也是值得的,
恭喜你找回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喔
哈哈

歪歪=YY said...

外國A&W的店員怎么那么好?
還是外國的店都是那么好?

那掃把好大一把~人才那么小個^^

~LeuM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uMaS~ said...

should broom u away coz u keep on pijak me in front of other ppl when actually the both of us make fault of it :(

人鱼球球 said...

潮來潮去,日落日出,今宵有酒今宵醉,讓世間的快樂與否一起喝醉吧!

wayne said...

vincesepten,
超市有那么大只的扫把吗?


That My Goal,
不要用“逃课”那么难听的字眼,应该用“翘课”。。我又离开我兄弟了。它上不了飞机,跟不了我回来。

不要再发那种“沙发”comment了,我不懂怎么回应。而且,我的blog没什么人来,要沙发很容易,不值得骄傲。。哈哈。。


歪歪=YY,
基本上,美国人都相当亲切。。那几位店员就相当白痴。


~LeuMaS~ said...
u mean "sweep" me away? dun worry, i m still here for u. wahaha...


人鱼球球 said...
但是,回忆总回荡,只要一停下来,就胡思乱想了。。 我要忙一些。。加油,wayne wayne!

HansonLi said...

好想去看那只熊熊
怎么吃烧烤是你在撑场??

小皇后 said...

你真的很幸福neh。。如果我可以像你这样过这样的生活就好了

阿洛 said...

很喜欢垃圾的那张。超可爱的。

That My Goal said...

偷渡是不错的方法来的
但你的兄弟和你的体形相差天和地
你赶快叫他减肥吧

Chaos 疯侠 said...

扫把与你那张照片很搞笑,哈哈~

Danny said...

the art pieces is really nice..
what u did to the A&W waiters that u guys got the free stuff.. teach a bit :))

( btw, got take xmas pic from NY for me onot? )

wayne said...

HansonLi,
你还是买只teddy bear看个饱吧。
烧烤靠我撑场,因为都是我在烧啊。。


小皇后,
我也羡慕你为王子做便当啦。。。


阿洛,
我是垃圾。。


That My Goal,
大只才有安全感。。靠它保护我。


Chaos 疯侠,
因为我是垃圾。。


Danny,
there r a lot more art pieces in the city.. haha but the sweeper is my fav. i did nothin to the A&W staff other than showing them my face. haha... is that convincing?

ur NYC n other cities Xmas pics r coming la.. but gimme some time to blog bout cny n being emo a while first.. my blog has become so so so commercial recently.. dun feel comfortable. haha

That My Goal said...

哈哈
冬天有它在也不怕
下次放你们的合照上来喔

lcfu said...

醬好玩 如果是我 我都逃课啦

LAURENCE said...

哈哈~
那扫把还蛮配你衣服的~
瓦卡卡~
哈哈~
翘了一星期的课?
厉害~
==!!

[SK] said...

我喜歡那個掃把和垃圾剷!! 好可愛呢, 開始的時候還發現不到有人在裡面~~ :p

[ B a B y M e R V ] said...

我要去都没得去
你还“hiam东hiam西”... 唉~~~

Raymond said...

Comment deleted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