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我的第一次给了它

终於,我见识了KL的夜生活。

小忠载了我,便战战兢兢的开往市区了。

一路上,从尴尬(毕竟大家不熟),慢慢说说笑笑地变得较放松了。

太早到,只好在thai club的cafe等其他人。我们谈了很多,从他以往的事,到我正面对的事。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对自己的私事坎坎而谈。看来我真的遇到了和我一样的人了,爱聊天。

我竟然在里边遇见了一个让我大吃一惊的人。他背向我,我当然赶快散。可是,我有很强的感觉是他其实已看见我才故意背对我。随便吧。。反正也没什么。

我的一次clubbing,真是大开眼界。还是小心为主。

没玩到太迟,小忠似乎很闷,我当然就陪他早走了。

在路上,我们聊了很多。最让我意外也深感安慰的是他竟然说:“我觉得我们不像是刚认识。”

真的,我也有同感。真的很难碰到这样的朋友。唱K再约吧。



我很喜欢<<伤城>>这电影的概念 -- 这个城市似乎都很伤,每个人对过去始终耿耿于怀,放不下。我们尝试过狠下心肠,却又因为那份留恋而认输了。

即使在夜店怎么狂欢,回家的路上始终寂寞。



P/S: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让时间冲淡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