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出发吧。。。

重新出发

我不能停留在原地。每个人也一样。
今早,我答应自己无论如何都得努力温习,不能再被一些有的没的影响学业了。
五个月,似乎很遥远,却很短暂。
我答应自己要好好面对。未来在自己手中。
我要更独立。我知道我可以。
大佬每天的叮呤和问候似乎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他给予我很大的力量,鼓励我面对一切的变化。他的意见虽然和一般大人的没两样(可能是人老的关系,哈哈),可是他诚恳的态度实在让我不得不仔细聆听。谢谢你。
天空很蓝。天气很热。生活很忙。电视很吵。
我的心却是平静的,因为我知道过去的已过去,眼前要面对的还很多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为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
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摘于 范范 - 启程
再出发!我要出人头地。
P/S: 愿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理想冲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