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有人听见我的呻吟吗?

压力好大,救命。。。

快要不行了。好想哭。课业和种种的压力。

元宵夜,我们聚在一起,我好珍惜。好不舍得离开。

我该独立了。以往的我太依赖身边的人了。

朋友和你,我都快失去了。



冷门唱K三剑客

昨天唱K,竟然唱得好感伤。应该快没机会和你们一起狂欢了。我改面对。
我必须接受五个月后会出国,到一所没有好友和我一起去的大学。他们将到另一间大学,我们以前曾经幻想的那些计划,我不能参与了。对不起。

一起在异乡的团圆饭,背包旅行,暑假打工,我将不能参与。希望我会在我的大学好好地过,遇到一班新朋友便行了。我会挂念你们。
昨天的唱K好难熬。
易桀齐的<<千里之外>> 和 学友的<<好久不见>>唱了两遍。真的很应景。
没想到我竟在唱徐若萱的<<亲爱的>>时,哭了,很无法自拔。
亲爱的 我也不相信心会疲倦的
亲爱的 我们别再骗自己了
亲爱的 听时间的话放开手
别感伤 应该感动
如果能重来一次
请别再这样重爱我
我太幸福就会忘了
爱终有慢慢变化时候
亲爱的 为什么你还不敢承认呢
亲爱的 我们都是脆弱的人
亲爱的 别牵着没感觉的手
摘于 亲爱的 徐若萱
很多事情都不应该拖,我们狠心点吧。
我不是无情和很快放下的人,只是我知道我没选择了。我不能再因为自己而伤害别人。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P/S: 我会好好地。课业第一。你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