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飞行日记

我正在十万高空,乘搭NWA飞着去日本再到Portland,Oregon 机场。我的心情很奇怪,想快结束这趟转四次机,为时三十九小时的路程,可是没过一秒,飞机飞得越远,我就离家人和BB更远了。今天在新加坡机场拨了通电话给BB,BB哭得好大声,我心都碎了,但我却不能跟BB谈太久因为空姐也摧我上机了。

对不起,不能在你失落时陪伴你。

今天的早餐,我真的没胃口,不知为何,好辛苦。我还是告诉自己,不吃的话可能会饿,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生病,没家人和BB的我更得学会坚强,照顾自己。

昨晚,我很难过很无助也很感动。家里大大小小都哭了,妈抱得我好紧,不断地叮呤我要自己照顾自己。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和想拥抱的人没做。

好累。。。 我要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