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还没到啊?屁股快烂啦。。。


现在的我在飞往portland, oregon的途中,今天在narita airport, japan下了飞机,又上飞机还是同一架飞机,同一个位子。总算开始和soo jen聊开了。好累,我好像也没什睡到,现在的我肯定像僵尸,好残。。。 救命

今天在日本机场时开了手机,但还没搜寻到网络,就得上机了,赶死赶命。。
我真没用,又在想着想着时哭了。昨天爱唠叨的大哥竟洒泪地sms我说平时态度不好很对不起,还说会每个月寄钱给我。我哭得更惨。我也该道歉,平时脾气也太冲了。我都知道你们是为我好。谢了。谢谢你买laptop给我,帮我到银行奔波。

不知道现在的BB在干嘛?很想你,也很担心你。今早听着"wait for you" by Elliot Yamin,我又哭了。想不到NWA还有张学友的"在你身边"专辑。当然,有个地方和好久不见又让我哭得更惨了。好想好想你。

不怎么,我觉得我们一定可以。别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