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新地方,我很乱

我在凌晨1点到了lincoln, nebraska,2点到了学长学姐的家睡。。 累死了。



我第二天就搬到daphne的家睡了。她是个香港人,在这里生活了三年,超可爱,超亲切,超好笑。她不会煮饭,不懂路去大学,很blur... 可是却人面很广,很多人会帮她带我们新生到处去走走。



她弄了一个donnut给我。可是,味道怪怪的,甚至有可能是因为摆在冰箱太久了。呕,但还是很谢谢她亲切的招待。谢谢了。。



下午,另一格新生到了。他也是大马人,和我同一科系总算有个伴,还同床呢。。我们得在客厅的沙发床睡三晚。。



好累哦,好多东西办,好多东西买,好多东西烦。



最困扰我的当然是不知道BB是不时有不开心了。好担心他哦。我知道他有个很大的难题,很不值所措,但我会尊重他的决定并支持他。加油。



今天我和jingyean到处逛逛。我们自己跟着地图乱走,还问了路人好几次。这大学也未免太大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