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分岔。。。

今天上课电话没电。

没接到你电话。对不起。

今天一整个下午,很努力也很开心自己把功课赶上了。。

原本沾沾自喜地回房,心情却跌入谷底。。

突然压力好大。心情完全没了。

很不开心

不知该怎么办。

可是,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

我觉得我应该要陪在你的身边

不能让你一人承受


今天的天气有点冷

我看着远方的灯光,觉得有点怕。

我时常思念的家。。

我以后还能无所顾虑地回家吗?

还是连暑假也有点不知该不该回马来西亚呢?

原本很庆幸拥有的回程机票,现在似乎变成顾虑

我有点怕。




我没事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