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生日快乐,陈键炜

生日快乐
这部电影和主题曲,我都很喜欢。。
今天听了这首歌好多回。。
好舒服
好好听
就在我生日的第一时间(malaysia 时间)你陪我到数了,
好开心,也好感动。
不要哭了。 辛苦了。我很想你。
终于生日了。。
可惜,一个人只身在外。。
不是太多人懂我生日。
marc刚刚才跟我说了happy birthday,还说明天一起吃中国餐为我庆祝。

看来今年一份礼物也不会准时收到,有心就很够了。

一个人在那么远,有人从远方祝福我,已经很好了。

说到礼物。。。

我自己也给了自己一份礼物

去年我买了一双球鞋,一个nike包。。

今年,我给自己煮了indonmee

天啊。。 快疯了。好好吃。。。好想家。。

可惜,快吃完了。。我带了五包来,都请别人吃,我只吃过一包

现在只剩一包。。可怜。

我要一箱马来西亚寄来的快熟面作为生日礼物。哈哈

好想念我的好友mayjing.. 难得上网的她竟然在msn祝我生日快乐。

sonnic,chris竟然也祝福我了。。

其实还蛮多人记得我生日的嘛。。

算你们有良心。

除此之外,我还受到一份超搞笑的礼物,如下。。

再看清楚一点。。。。


恶心。。这是我求了raymond好久,他才让我看的恶心自拍照。。
我的建议是。。 他的表情不够投入和销魂。
好了,出卖了raymond,该赞他了。
他是我在美国用手机聊最久的对象,反正九点后免费。
他不错了。。 离我那么远,还记得我。
今年,生日愿望还没想到。。
我希望每年生日,你都能为我到数
P/S: 张丽婷,我等我的礼物等到发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