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笨蛋不如去死?


今天我又做错事了。
我一怎天都在努力赶报告,做功课。
到了晚上还得出外问人一大堆问题。
结果还是好多的问号。。
有点饿,买了个劲辣韩国泡面就像疯子似地狂奔回房。
压力好大。。读得好乱,好想听你告诉自己不必慌张。
由于marc在睡觉,我泡面一口也没吃便出外拨电给你了。
好饿。。
当然是被臭骂,做错事嘛。我也认命了。
回到房时,泡面发了,汤也干了,胃当然也痛了。
我好笨,读了一整天的书还是读不完。
还说自己在外国留学,不如去死啦。。
不知道自己的脑是不是白痴。
现在的我也开始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老是跟不上班上的进度
因为我笨 - - - 不如去死。
好难过,压力好大。
你说我压力大又关你屁事? 你对,我笨。
所以,还是自己努力吧。。 只能怪自己笨。
因为我要的是A,不是B或C。
我笨,但至少我不是低要求的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