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告别07

chicago的新年街头

让人有种孤单的感觉

这照片我看了再看

真的会有点头晕

不知怎么的

人老了,还是最近游泳游傻了?


新的一年。。

过去的2007发生了好多事

人生最大的改变也来了

第一次一个人只身在外

第一次一个人飘洋过海

还好本大爷还是侥幸地生存过来了


我的FM paper及格了。。

有了两张papers,应该离梦想不远吧

叫我actuary!


接下来的2008。。

要更努力

希望可以把第三张的MLC和第四张的MFE考好

那么以后就可以好好过了


我的贵族生活我来了



当然还有我们向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