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有工开啦。。。

本大爷有工开啦。。。(对不起,样很衰)
有工开,真好。
之前原本失败的job application,突然接到通知,希望我可以上班。
太好了。。
最后当然也搞定了很多的申请手续。
今天,竟然有人要找我开工。哈哈。。 可喜可贺
之前申请的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stration Undergraduate Advising Office不要我,好心的他们将我的申请传了给Graduate Advising Office...
真是好运连连。。
可是,我看我好像没时间开工吧。
这学期又18个credit hours,还有Selleck Front Desk的每周四小时工作,还有五月要考得MFE exam.
还有四个月,我就能回家了。
想家,也很想你。谢谢你的礼物。看了真的觉得好感动。
这可怕的学期快快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