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我就是虚荣

我刚买的kenneth cole包包。。

买时,只想到我暑假工作internship时可以带就爽呆了

而且。。 它简直就是超便宜的。竟然让我逮到它 60% off 的时候。哈哈,你已经无处可逃了。

快来一起幻想,本人清新脱俗,身穿工作衬衫(本人至爱),以我傲人的身高,修长的双腿,站在拥挤的电车里,吸引众人的目光,让我个人品味大大提升的当然就是它 -- kenneth cole




它跟本人一样,都是同一路线 -- 低调的华丽


就连内层也让人神魂颠倒。爱死你。


有人竟说很老气

实在是太伤我的心了。

毕竟这也是我人生第一个名牌包嘛。。(虽然我买到很便宜的价钱)

kenneth cole包包,不要害怕,我还是爱你的。

来,爸爸亲一个。。muacks...

暑假快来了。。。

好想家哦。。

kenneth cole包包,在厨里多忍耐一下,爸爸就带你回malaysia上班了。

1 comment:

Chin Heng said...

哇。。。你的幻想力蛮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