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前方的路

Colorado - Lincoln Journey

到国外留学,乱了我的生活

出国前,依依不舍,不想离开
在国后,归心似箭,迫不及待
暑假时,大胆尝试,兴奋不已
开学前,前途茫茫,不知所措
2
看不清前方的路
也不懂我会停留在哪个国度
更不懂我会否还拥有如今的
2
眼前的路摇摇晃晃,失去了平衡点
于是我想要歇一歇,可是我可以吗?
2
2
2
2
P/S: 一切正美好时,我又要离开了。。

1 comment:

ida said...

wayne......... i also don wanna go back!!! *sob*

although i feel sad that i am going back, on the other hand, i am happy and can't wait to see you again in U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