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我们都寂寞

朋友,你寂寞吗?
听起来好像很色情。。。 哈哈。
可是,认真想一想。这个问题是否给你带来了一丝丝的酸楚呢?
午夜2。30,我还不想睡。看着msn栏上,还在上线的人也不少。
想找个人聊天,我又能够找谁呢?这种感觉有点空虚。
就像是身处在热闹倒数的大街上,人潮汹涌,可是又有哪个与你擦身而过的人懂你的心呢?
这也许是每个城市人的遗憾吧。
无论与朋友如何狂欢,回到房关起房门,我们始终是一个人。
一个再怎么热闹的购物广场在关闭后始终有如一个废墟,一个无人靠近,无人关心的荒地。
以往在1u工作的我最期待的是放工时间
可是最不想看见的也是所有商店都大门深锁,吵闹的大厅变得寂静,甚至有点悲哀。
再怎么热闹的地方都会有它安静的一面。
再怎么坚强的脸孔都会有它脆弱的一刻。
再怎么开朗的个性都会有它想哭的时候,
也许开朗是为大家而刻意伪装的吧!
够了。。。
深夜的此刻,我不想再忍了,让我卸下我的妆容,独自面对镜子里最真实的自己。
Merry,merry christmas Lonely,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lonely christmas merry,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刹

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听不到
摘于陈奕迅 - lonely christmas (广东版)
P/S: 辛苦了,所有的城市寂寞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totally agree with wat u say...
write out wat i feel also.. i think almost every1 feel like tis..
call me when ur mood down, i'll try myself to cheerz u up... i'll always here for u.. remember tis..
n same as u.. when i'm down, i hope u'll be there to make me smile.. hehe... thx 1st ya..
anyway, all the best..

~~~best buddy, sky here~~~

Anonymous said...

同意同意!

w_mys said...

u can me one of my msn kaki to blow water wayne...when u feeling down, friends are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