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垃圾

垃圾

你是吗? 很不好意思地向大家宣布,我是。

似乎很多人都认定了。我从之前的否认到现在的接受,已经毫无怨言。只因我是垃圾。

从别人的朋友到自己十分要好的朋友甚至是兄弟,他们都一一说我是。那我想我肯定是了。谢谢大家的鉴定,又让我更看清了自己。

我并没生气,只是开始讨厌自己。觉得自己很自私,我又让大家跌破眼镜了。

我让疼爱我的人失望,再让他们讨厌我。可是唯独你不离不弃,受了好多的伤。

谢谢你无论在别人怎么冷言冷语之下,也不放弃。

在别人眼中的垃圾,在你眼里至少是一堆被遗弃的花,仍有价值。试问自己,我真的有吗?

一个人生活不容易,好多的事都得自己来,生活压力也不小。上课听不懂,谁帮我?时间不够,谁给我?可是,做错了,机会你总给我。

谢谢你。。。 此刻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