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善变的nebraska天气

专业吧?我是指拍照的我。


本少爷前天到大学的足球场看了一场免费的球赛 nebraska vs oklahoma. 大牌的我除了拿了免费的nebraska围巾,还坐头等位只因没人看。


话说回来,我还是觉得我的拍照技巧很碰巧地变好了。哈哈。


那天晴空万里,风也很舒服。。




今天。。


风大得恐怖。 原本只是大风,并不冷。。


突然间,风更大,变得好冷。。


虽然还不至于有龙卷风,可是在回房的途中,竟然让我看见几个字。。吓死我。


"Tornado Watch 1.15 - 8pm"


啊。。 什么?吓死。


赶快回房大了电话给BB,好想念你。


我知道你那里下雨了,要小心哦。。。


不要淋湿自己。




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