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我要回家。。。

好想念的城市
好怀念的喧哗

我想回家

过年了,我这个长不大的小孩又怎会不想家呢?昨天拨电回家,让我更加感触。二姐竟说她忙着布置家里,爬高爬低。。那岂不是每年我最自愿做的事吗?我很喜欢春节的气氛。就连一家人忙着大扫除,发生口角,也还是觉得幸福的。

今年,我真的一个人在异乡过春节了。感觉很寂寞。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好想吃团圆饭拿红包接财神打麻将拜年办年货老朋友哈啦春节疯狂购物

可是,我不能,因为课还是要上,工作还是得做,功课还是得交。
而地球另一端的家人当然就开开心心的过年罗。。

今天看了香港灵异节目,怪谈的新年版,平时阴森的节目竟变得喜气洋洋,十分好笑。生肖分析说属龙的我将会有平平的一年,还算不错。让我更安慰的当然是属蛇的妈妈也会身体十分健康,没病没痛;而属狗的爸爸也会顺顺利利。那我就安心了。

我很孝顺吧?红包呢?

希望留学的这几年快过去吧。要不然,真不知道自己明年要怎么面对。



奇怪,明明提到春节,为何整篇文章还是感觉那么犹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