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疯子



疯子。。

这几天好像行尸走肉,走了又走,在原地绕了好多圈,我被困着了吗?在迷宫里找不到出路吗?还是看见了出路却错过了呢?

看着镜子前的自己似乎没有半点可以赞美自己的余地。看了又看,只有一个丑陋的灵魂,徘徊在自我的空间,似乎容不下谁。

过大的自我填满了内心每一个角落,没有谁能进得来。

看着某位朋友,为了男友,奋不顾身。从思想理念完全不同,到女方的迁就。

虽然担心父母的反对,她为了他放弃自己的宗教,每周陪伴他上教会。她竟然还能够接受他吵架时,翻开圣经,引用当中的“love is not jealousy, but..."。(虽然说当时我听到时,真是笑翻了)。

她曾很有事业心,更说她不想那么早结婚生小孩,但他对婚姻与小孩的热诚竟让她开始在网上搜罗婴孩的照片,更说能够接受在25岁结婚生小孩了。

她曾讨厌宠物,认为它们肮脏。可是为何如今的她却又能够接受与他和他刚收养的小猫咪一起入睡呢?

在每个人都认为她很傻时,她也许觉得自己很幸福。也许那就够了。真的。。


希望她真的会幸福,不要到头来才认为自己是疯子


你是疯子吗?我想我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