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又一个情人节

情人节,我没真正度过。

whitney从dining hall里拿了情人节特备饼干给我。

虽然觉得好讽刺,可是心头始终是暖暖的。

原来当一个人没爱情的时候,朋友的一举一动都让人觉得好安慰。




今年情人节,我还得工作四小时,朋友看到我的打扮都觉得很夸张。

只是,我知道要是我不趁着冬天可以多层次搭配衣服,夏天会马来西亚时就没可能了。

很感谢隆柱还特地订了几个情人节donuts给我们,大老远从omaha到这来的krispy kreme真的挺好吃的。平时哈啦的朋友也在情人节记得我们几个人,还真有心。

好安慰。

好吃吧。。。 谁说没爱情会瘦下来?我吃吃吃,就胖嘟嘟了。。

当然还得谢谢yurika(日本留学生)给我她亲手做的情人饼干。虽然我没吃,但摆在桌上就觉得超有面子了。

我要快乐,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