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崇拜



崇拜
这首歌,我可是听了好多好多次。。

就连桂綸鎂主演,用这首歌为主题曲的《最遥远的距离》,我也看了。这首歌真的打动了不少人的心。一开始静茹清唱的部分更是让人有种难以控制的鼻酸。。

我活了,我爱了,我都不管了。。
真的,担心的还是得担心。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我希望这次的一切就当作是对自己,对身边的人的一个考验。心情开始平静了。难道我真的看开了吗?

我不敢说是,可是至少这一切也让我有了深深的体会。但是,我开始发觉自己对很多事情都开始害怕了。真的,自信少了,安全感少了,烦恼多了。。

我好想平静地上课,慢慢地倒数直到暑假回家时。


爸妈,哥哥姐姐,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