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城市寂寞

城市很喧哗,也很寂寞

我快回到这城市了,
当时捕捉这照片的心情,与现在的大大不同了

花了多少时间,再度翻阅储存的照片
花了多少勇气,回想起照片中的心情
花了多少决心,按下了关键性的按键
花了多少心思,把过去变成永远回忆

当回忆昇华时,我将会笑看那些曾经,还有忘不了的过往。



Going home countdown: 3 days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呵呵~
很快就會回來了
這裡不會寂寞的啦
那麽多人等你回來

Danny said...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得你。

KL歡迎您。

Alan C. said...

有谁没有过去?
至少你现在大概学会了什么叫珍惜。

还有三天,就以万分期待的心情来面对吧!

考试加油!

wayne said...

源,
对。。五小时后就飞了。。。

danny,
我也知道kl很欢迎我。。kl的老百姓,我来啦

shinji,
我长大了? 哈哈。。学会珍惜有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