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我是代言人

我是女人堆中的男人代言人




我是body shop hand moisturizer 代言人



我是粉红代言人




我是苹果族(apple ipod touch)代言人

2

3

2

我市细领带+苹果饮料代言人
2

2

2

她是疯婆子代言人。

这时候的你是不是又怪我为什么嘴巴那么贱?

我说她疯不是没原因的,因为她为自己这身打扮取了个主题。猜猜看,答案在comment里。

2

2

2

P/S:只要有自信,每个人都是自己梦想的代言人。

10 comments:

wayne said...

她说:“看看我的蝴蝶结,我是你的礼物! 来揭开礼物包装吧。。。”

有这种朋友真是开心。

Alan C. said...

有你这种代言人,在她们女人堆中要找到真正的男人也很难。

有你这种代言人,Bodyshop G2 Apple clinique和biotherm等要zap lap也很难。

Extra:-
有你这种小情人,做人要开心也很难...
Opssss不是,是要不开也很难。

=P

Danny said...

all i can do is just pray for some people who read ur blog, send ur pic to the company..then u'll b the REAL
ambassador :)

wayne said...

shinji,
不要踩我,行吗?你可要明白,工作辛苦,苦中作乐是很重要的。我购物只是为了在自己的能力范围里对自己好一些,有什么不好?我没情人,所以不用担心我会连累无辜,别怕。

danny,
mulut-laser, dun step into my blog n laser me. i m very low profile, no need all ppl to noe. as long as i m happy doing those stupid thing, it's good enough

Unknown said...

U really love your JOB!

Chin Heng said...

你这个男人婆还蛮幸运阿,有一班美女陪你!

Alan C. said...

楼上chinheng的留言另我*噗*了一声口水都喷到screen上了。真好笑~

喝醉酒的人总爱说自己没醉,profile没有很low的人也有此共同点。不然那些苍蝇蟑螂哪会冤魂不散啊?哈哈哈阿~

wahlui said...

hahahahaha. i miss dai ka jie's wackiness lolol. and all these while you've been talking bout dressing and not the job you do. =.="

wayne said...

ng,
i do love my job, but i love having fun more with my colleagues.

chin heng,
搞清楚我的性别好吗?我有咕咕!


shinji,
本人就是hiao,怎样?

wahlui,
i miss all of u too.

:: 子源 :: said...

哈哈,男人婆
真是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