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幸福定义?


幸福 = 婚姻?

有人说一个女人最美最幸福时,就是当她穿上婚纱晚装时的神态。
以上便是我陪我姐选的晚装,虽然她结婚时我已不在马来西亚了,但还是很期待看到她美美的婚纱照(当然赘肉,副乳,还是得遮掩好)。

一段婚姻,幸福与否还是得靠两人经营。





幸福 = 亲近心爱的人?

最近发现傻傻地看着身边心爱的人睡着,也是一种幸福。至少那一刻,你是如此地靠近他最放松,最豪无保留的心情。(暂时撇开鼻鼾声,流口水,磨牙那些画面)




幸福 = 和家人相处?

留学后,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无论发生什么事,家人永远不会放弃你,还是家里好啊。。。

2

2


幸福=吃爱心早餐?

连续两天带着爱心早餐上班去,很有面子哦。。朋友看了都口水直流。

无论是您的爱人,妈妈,或家人(女佣免谈)准备的,我们都该细心品尝每一口早餐中的爱。因为一个人留学时,吃的喝的都得自己准备,很可怜的。。

2

其实幸福莫过于,每天张开双眼发觉自己还呼吸着

2

2

P/S:活着就是幸福,不要轻易伤害自己

8 comments:

Shawny said...

ask me to choose gown oso ma~
ma taste is way better den u~
n im quite experienced in wedding plannig ler~
yo sis wan a phoographer??
giv u discount!!! hahahahaa

Chin Heng said...

哇,你整天虐待你的niece,逼她和你拍照!
非常赞成你那么重视家庭,原来你也是一个住家男人哦!

okaywhy said...

那两颗脚拍到不错下!

Chin Heng said...

你第四张照片做你后面那位同事一定很顶你不顺,整天坐那边摆同一个姿势拍照!

wayne said...

shawny,
i really dun wan u to ruin my sis's wedding. thanks anyway. haha

chin heng,
家里好啊。。。

okaywhy,
当然拍得好,因为是我拍得。

chin heng,
你要那么想我吗?同一篇东西,留两次言。。
不要那么想我啦。。八月就回美国看你了

:: 子源 :: said...

幸福是失去后才會了解的東西

wayne said...

有必要说得那么悲吗?

:: 子源 :: said...

bl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