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等。。。也是甜蜜的 ---> 我是花痴

上完课后,我便到了约定地点等待。还很早,还有两小时,不懂可以做什么。只好找了一间餐厅坐下,看报纸,做功课,听我的歌。

外面下着大雨,看来你肯定会比约好的时间迟一些些吧。没办法。认命!

虽然不是第一此见面,还是有点紧张。最后你终于到了。我擦干了脸上的油后,便走出了那餐厅。

第一次的单独见面来了。。。紧张吗? 还好。见到你后,你的打扮真的很可爱。

就如你朋友所说的,你有很多鞋子。很多不同颜色的款式。而且,还同时拥有同一款式但不同颜色的鞋子。今天你穿了一双蓝色的,我也是。 快疯掉,真是双胞胎。

接着就如之前说好的,我请你吃cheese cakes。到了那间cafe后,我们点了三块不同的蛋糕和两杯白开水。我们一起分享芝士蛋糕,可是真正分享的又岂止是蛋糕浓浓的香味?而是彼此默契,心灵上的交流。

这夜我们聊了很多,从彼此的朋友,学业,嗜好到工作以及很多很多的看法。虽然这些已曾在网上聊过,但这夜的交谈实在是让我们又跨进了一大步。真的没想到我们可以从7。30聊到9。30pm.

你问我要不要去走走。我说随便。你却很淘气的说要帮我背书包。可是,那天我的书包真的很重,还有一本1100页的课本。可是你还是坚持要帮我背。不知道应该说我笨还是呆,我也随你。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原谅我吧,怎么说。。。我并没有任何恋爱经验。只希望时间能够让我变得更体贴。

快十点了,也该回家了。虽然有点不舍。但也不用紧。应该还有很多机会,对吗? 当回车慢慢靠近时,我们一起挤入了火车。当中的小细节,只要彼此都感受到就好了。嘻嘻。暗爽。

这夜的火车似乎特别慢,是我迫不及待回家与你继续再聊,还是有些不舍这个‘双胞胎’呢? 我不知道,但我非常清楚,今夜我的心情是很闪亮的。就连我十分讨厌而且每天都得经过的小巷也变得十分唯美。我放慢脚步,仰望星空,平时毫不起眼的夜色也变得星光闪烁。花痴 - 正是我。

到底我怎么了。。感觉来了吗??

对,来了。想上厕所的感觉来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