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我和我的双胞胎 - E的共同点 (续集)

9。 我们都爱吃辣的食物。这简直就是我的至爱,想不到也是你的。我喜欢所有口味重的食物,你也是。洋葱,大蒜,辣椒。。。 天啊。

10。十分让我不可思议的事竟然发生了,你竟然和我有一件近乎一模一样的衣服。当你从webcam展露给我看时,我简直是吓傻了眼。我的衣服是褐色的T-shirt配上一个浅蓝色号码22在胸前。你的则是完全相反:浅蓝色的T-shirt配上一个褐色的号码2在背后。我会疯了。。。想不到就连我们的品味都那么接近。

11。我们都是非常有家庭官观念的人。我告诉你我在nilai宿舍时,爸总是每天在我晚餐时间拨电问我吃饱了吗,虽然很普通,是每天都会接到的电话,但心中的暖意从不间断。你也一样,虽然你已在这里就读快一年了,你对家的思念却从不减少。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12。我们的名字都有一个 jian.. 真巧。开始更怀疑我们是不是双胞胎了。。

13。我们都是爱建议或带领朋友去玩的人。哈哈,都是不爱待在家的人。。有你这种朋友肯定不怕没街出。爽!

14。就连我们衣服的size也几乎一样。我在G2工作是穿14。5/32(XS),其它牌子穿S。你竟然也和我一样。真是没想到。以后我们可以交换衣服穿(哈哈,好像很色)

15。我们都是很‘爱’的人,时走可爱路线的。呢竟然说你的酒窝让你看起来很Q。扎到。。。竟然跟我逼其他朋友赞同我可爱的态度一样。哈哈。。。 很恶心。

16。我们都很爱拍照。尤其尤其是和朋友在一起时。

17。我们都很爱吃cheese cake。想不到你竟然主动开口说看及时有空一起去secret recipe吃。我简直就爽死。可是回想起来,我是否很贱,那么快便开始乱想。

18。我们都是很注重课业的人。我们都无法容许自己应为拍拖而影响学业。我最怕的便是那些无时无刻都必须向他报告行踪的伴侣。我喜欢自由,喜欢拥有自己的空间,喜欢在我温习是不被sms影响。这可不是没个人都能了解的。一旦我耽误了自己的温习时间,我便会有无限的悔意和惭愧。想不到你也是。。。

还有更多的等待发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