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一切还好。。。

有点紧张。

虽然这次不会那么lame... 至少你我也不是特地到那里去见面。见面时,彼此朋友都在,不尴尬。即使没话说,就在5分钟后走就好了。自然多了。

想不到那么会就到了那地方。见面的时间也快到了。等待再等待,你打了通电话给我。呵呵,第一通电话是你打给我,不是我打给你,总算还挺有面子。最后终于见面了。你的身高比我想像中娇小,矮得多。真有点吓到。好像大人在和小孩交谈似的。

但我们只说了几句,为了避免尴尬,我开口说赶时间便走了。但过后你打了通电话给我,可惜收讯不好,我们很快便挂断了。过我又打了一通电话给你,谈了挺久,还说好晚上再谈。

这样的经验还算不错。而且还花了很多钱。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