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想不到!完完全全的惊喜。

今天超搞笑的大佬突然叫我和他去喝酒。他好像有心事。我也随便,反正还没去过pub。哈哈。。

上了他车后,就如原定计划,去the curve找一间bar聊天。可是,八卦的大佬突然问我要不要去找你。。 哇,吓死。我一直说不用,因为真的很远。但内心真是迫不急待再次见到你。最后八卦的大佬就不管我的拒绝,越过了the curve直接去找你。

其实内心在暗爽,却又有个顾虑。应为我知道你正在和你的housemate庆祝生日,冒然的把你带走实在是不太好。于是,我打了通电话给你,你说你有点醉 (笨死了,不会喝也别因为别人的怂恿而勉强喝下嘛)。到了后,你看起来有点醉醺醺地。

我们就从原本喝酒的想法变成了喝豆奶。哈哈,很极端的变化。看着那个很美很美的夜景。我们三个人聊了大概一小时。那个夜景真的是让我快疯掉,像我从没见过的一副画。虽然有大佬在,有点不自在。可是,白痴大佬真的很好谈。。不断得讲,笑,讲,笑。。。。

最后我们送了你回,也一起上你家跟你生日的housemate大了个招呼。也看过了你的房间,小小的,很舒服,很干净。又找到另一个共同点了,我们都喜欢小小的房间,喜欢被包围的感觉。

后来,你送了我们下楼后,大佬突然间叫我把刚才你没喝的豆奶送上去给你,说是要给我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sot sot... 我也打了个电话给你,搭了电梯上楼。想不到你已在电梯门口等我了。还以为可以跟你在房间聊一聊 (别乱想,因为客厅和其它地方都有很多人)。电梯门一开,你便走了进来。 天啊。。 希望破灭!

电梯门关上了,狭小的空间只有两人的呼吸声。为了破解沉闷,我问你感觉好点吗?你说好些了。你走向我。。。。。。内心真的很温暖。可惜,这电梯所用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不想到的楼层也到了。

上了车后,大佬色眯眯地问我刚刚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发生。。 哈哈,我当然回答没有。

回到家后,不禁的想起你。难道是你留下的余温让我不断地回忆着电梯里发生的一切吗?如果是,我希望它不会随着气温而消退。

谢谢,大佬。这夜真的很难忘。也祝你和你的对象赶快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