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既然大家都還沒在一起﹐何不讓彼此有更多機會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個星期沒和你在網上聊天了﹐昨天終於能夠在網上看到你。可是﹐似乎少了之前的衝動。

似乎開始不在乎了﹐難道是因為我認識了其他人嗎﹖社交圈子大了﹐才發覺其實你並不是那麼特別。哈哈﹐這麼想好像有點賤。

加入了哪個論壇實在讓我獲益不淺﹐新朋友教會了我很多。這時的我才發覺世界並不是那麼灰。我問wb﹐在等人的同時可不可以還去認識別人﹐給自己更多機會呢﹖這麼做好像很不專一。wb說﹐既然大家都還沒在一起﹐何不讓彼此有更多機會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超搞笑的是﹐wb說我真的長大了﹐開始談愛情的事情。哈哈。。。也許吧。

昨天(不對﹐應該是今早12。30am)﹐我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真的很特別﹐難以致信﹗

這位朋友﹐簡稱為E的外表實在是很完美。讓我完完全全被電瘋了。讓我難以致信的並不是E好看的外表﹐而是我們所擁有的種種共同點。。。

1。我們都很自戀。哈哈﹐只看E的照片就知道了。十分多pose...

2。我們都很注重外表。看E在照片中的打扮就知道了。超好看﹐又不會lala..

3。我們都是在SPM考獲9A1﹐1A2的人。只是我多了一個B4。哈哈。真的是很難找到一個跟我一樣﹐成勣好﹐自戀又注重外表的人(haha,請原諒我的自大)

4。我們都即將出國﹐我明年八月走﹐你則三年後才走。當我畢業時﹐你才要出國。也一樣咯﹐我畢業後仍要自修。一起努力吧﹗

5。我們都曾在G2000和U2做過工。哈哈﹐超巧﹗談着彼此共同的經驗實在是讓我們不亦樂乎。真可惜﹐你都是在你回家鄉時在那裡的分店工作。要不然今年年尾我們肯定可以一起工作﹐一起做白痴的事情。

6。我們都是慢熱型的人。一旦我們開始熱起來﹐我們都會和別人瘋掉﹐亂講話。哈哈﹐這時我們便會展示我們的毒舌神功。哈哈﹐最喜歡遇到像我們這種敢講話的人。

7。我們都是TAN。哈哈﹐看來我們真的是雙胞胎。雖然你是87年的﹐我是88年的﹐就好像我和中學朋友相處一樣﹐完全沒問題﹗

8。我們對性愛的觀念都很一樣。難以置信﹐才認識一天罷了﹐我們便可以談到那裡去﹐真是太投契了。我們都是一旦愛上了﹐便會奮不顧身為別人付出的。


遇到你這種朋友實在太棒了。看來我們真的可以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也希望你不會被我的外貌嚇到就好了。爽﹗

近共远之间分享不多
也许只空气里的呼吸对调过
摘于 泳兒 - 感應
填词:游思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