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仰望幸福

忽然发现身边幸福的人不少。。

jing yean
- 他为人随便,凡事总能轻松以待
- 他为人专一(应该是吧),还有温柔的未来医生女友
- 他嘴巴甜,总能哄的身边的人开开心心
- 他为人爱家,曾经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是
-----“我未来的事业不一定要大红大紫,但肯定要有的幸福快乐的家”
- 让我觉得他超幸福的,当然就是即将有我真么好的室友
- 这种种的理由,让我票选他为我见过最幸福的人

whitney
- 她为人爱家,家里是她最向往的目的地
- 无论离家多远,她几乎每晚都会跟大马的妈妈聊天
- 她个性爽朗直率,大笑姑婆的个性让大家苦笑不得

ida
- 她为人糊涂,比别人慢半拍,很多事情都摸不透,应该是好事吧
- 她傻乎乎,更不懂别人的明争暗斗,省了很多麻烦
- 她任何事情都听哥哥的劝告,他就是她最好的知己
- 别人眼中单纯的她,其实比很多人来得更成熟

chia yi
- 为人智商超高,领悟力也超高,让人羡慕不已
- 为人逍遥自在,认为既来之,则安之,从来不害怕未来
- 他有远见,走的每一步都为自己未来铺路



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每个人,人人都是幸福的。

2 comments:

Chin Heng said...

那我呢? 给你一些提议...
1.高大威猛
2.英俊潇洒
3.天真可爱
4.幽默搞笑
当然,如果你发现我更多优点,你也可以加进去:)

wayne said...

完全没注意过你,不好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