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 - 梁静茹

我还记得那年倾盆大雨
狼狈奔跑穿越几条街
握紧的双手为爱的不顾一切

易桀齐作曲。。超欣赏他。

最近疯狂地迷上这首歌
整首歌,满满的初恋幸福回忆

那是一种找不回的感觉,
一点羞涩,
一点尴尬,
还有一点点的期待。

那就是初恋。。
只有老人家明白(好老气)。

最近,我好像真的回到了最初的自己
那么的简单
那么的平淡
那么的自然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让我有这种感觉


going home countdown: 17 days

5 comments:

Danny said...

try 最初的夢想﹣范偉棋, see if the lyrics hit u or not ;)

wayne said...

ooo... it did, long time ago. not sure about now

:: 子源 :: said...

純純的戀愛會更令人回味
我的純純呢? =p

wayne said...

慢慢找吧。。

找不到也不要紧,有幻想就好。

wayne said...

慢慢找吧。。

找不到也不要紧,有幻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