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很喜歡

很喜歡從webcam看你在讀了我的msg後笑﹐感覺很好﹐很sweet﹐很舒服。不知道是我搞笑還是那是因為甜蜜而笑。

很喜歡和你交談﹐很享受﹐很久都沒遇到一個可以和自己每天連續交談四至五小時的人。因為你我的共同點﹐我們更有默契。我為你熬夜﹐為你改變自己的生理時鐘﹐日夜顛倒﹐但卻很甘心。反正假期﹐我想怎樣也無所謂。

很喜歡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很好玩﹐很有趣﹐很讓人懷念。從一開始的彬彬有禮到現在的大膽直接﹐我都歷歷在目。我們總愛拷問對方﹐逼對方承認關心自己﹐可是卻總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感受。這是曖昧嗎﹖我不確定但我很享受。每晚面對你的挑戰﹐我卻總是比你先透露自己的感受。壞壞的你﹐實在是讓我離不開。

很喜歡等待你的心情﹐很期待﹐很緊張﹐很不知所措。等待你開口﹐我並不難過﹐因為等待是甜蜜的。無怨無悔。

爽啊﹗
"給了我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摘于陶吉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