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我應該嗎﹖

不知為什麼每到了感性時﹐便會想用中文。

我真的豁出去了。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感受。也不知是你的拷問技巧好還是我真的沖昏了頭。我竟然會因為你的一個問題而完完全全地說了出來。也許等時間開口都是大家彼此的默契吧。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什麼﹐是開玩笑還是認真﹖但我很高興你終於告訴了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我竟然支持你堅持下去﹐還祝你好運。我想你應該知道其實我心裡是怎麼想。

你說你讓我陷入這種處境對我十分不公平﹐我只說不要緊。但除了裝大方﹐若無其事﹐我還能怎麼樣﹖難道你要我直接告訴你﹕別等了﹐這樣你和我都不好過。嗎﹖我說不出口﹐也不敢說。淚水只能往心裡流。你每次說完一些話﹐都會叫我別哭。我並沒有哭﹐反而總在看完那些msg後苦笑。難道我還可以有其它表情嗎﹖

之前我還以為我和你缺乏的是時間﹐因為我們都害怕彼此只是因為寂寞而有感覺﹐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但現在我總于懂了﹐我們並沒缺乏什麼﹐只是多了一個他。一個比我早出現的他﹐一個你不想放棄的他﹐一個讓我不服氣的他。

我叫你停止使用"dear"的字眼和一個親吻的emotion icon。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會那麼大膽直接﹐我瘋了嗎﹖不是討厭那些東西﹐只是我真的不懂我們的關系是什麼 "say it only when u mean it" 是我給你的回答。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想入非非﹐不想讓自己有過高的希望﹐因為我深怕它們會變成失望。我甚至覺得那些字眼有點諷刺﹐像是在嘲諷着自己自作多情。我不介意等待﹐只希望它不會那麼漫長﹐那麼讓人不知所措。

每天都與你交談至四點﹐但明天你必須早睡﹐所以約了我很早﹐九點。後天你會去klcc﹐我真的應該去見你嗎﹖你真的會想看到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