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緊張。。。第一次

今天我九點便起身了﹐因為有一個十分重要也讓我非常緊張的任務等待着我。直到出門的那一刻﹐我還有想放棄的念頭呢。可是爽約始終不好吧。。。我對鏡子搞了又搞﹐只為了讓你看到自己帥氣的一面。hehe...

在 kl sentral﹐我還不忘了買糖果。雖然並無口臭﹐但還是過度緊張﹐想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很傻吧。

到了klcc後﹐還以為自己遲到了﹐沒想到塞車讓你也遲到了﹐幸好。我進去廁所做最後的檢查﹐緊張還是緊張。。。最後你終於出現在petrosains門口﹐我看到了﹐但卻不好意思看你﹐只好裝盲了,等你走向我。哈哈﹐緊張。

你開口了﹐竟然用英文﹖﹗ok,那就和你speak english 吧。最後你還是忍不住說中文﹐哈哈。還好﹐不會太尷尬。可是那堆可愛的小學生也未免太外向和活潑了吧。

跟你聊天很舒服﹐也拍了一張照片。等你send給我噢。。。 原本還以為可以拍多幾張﹐但不用緊咯﹐我們還有機會嘛。

你中途去了廁所﹐還問我要去嗎。我的心突然想起昨天你對我說的那番話﹐哈哈﹐我很心邪。可是我還是說﹐我幫你拿相機﹐我不要去。失望嗎﹖哈哈哈。。

過後我們到了一個自拍的地方﹐我很想叫你和我拍一張但是確不好意思。幸好最後你開口了﹐我們拍了一張﹐也印了出來﹐你收下了。我也要一張﹐我最後終於開口了。。。想不到。哈哈。可是第二張我拍得好丑﹐不用緊﹐你拍得好看就可以了。嘻嘻。

拍完了﹐會分離了。。。在排隊時﹐你對我說了一句話﹕"只是想講﹐我不是很。。。" 又如何﹖我也不是很。。。啊﹗在我眼中﹐你已經很不錯了。說實話﹐我很喜歡。

想和你到門口後再多拍一張照片因為我們實在拍得太少了。:( 可是﹐你似乎很趕時間﹐也拍不成了。 ;( 我只好趁着和你走向大門口時多聊一些吧。最後還是拜拜了。。

真的很謝謝你的巧克力﹐我有點不捨得吃。sweet... 今晚再聊吧。

不管我們的關系多模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這是我第一次和網友見面﹐第一次和你見面﹐第一次聽你的聲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