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还在等吗?

我到底还在等吗? 看来我快成功了,只要在再多一点时间,肯定成功。

可是,我似乎看到了问题的出现。一个随着彼此间的理解而看清的问题。你说你并不在乎,可是我不能否认我其实开始担心了,也开始怀疑自己的恒心。我在乎。哈哈。。。听起来好像自己很贱,当时还不确定这段感情时,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介意;现在快到手了,我便开始怀疑。

我自认是一个很时尚,很爱美的男生,但你并不是。我们真的适合吗?我能够接受与一个我认为打扮不太行的人逛街,牵手吗?

我原本还以为你会是我要的那类人,可是最后我才发觉其实你和我一样,需要同一类的人,那种你我都无法成为的人。我们真的还该尝试吗?

还是应该给自己更多机会?但我若在这时候跟你坦白,我会觉得自己很贱,像是那种得到后便始乱终弃的人。怎么办?我想我们都应该面对现实吧。

无可否认刚才在网上看了一遍后,我真的有点心动,虽不深刻,但已足以证实了我并不是那么愿意为你而改变。

既然还未开始,若有问题那就别开始。我们都应该想清楚吧。

我很想爱他
可是天天在吵架
分手可以解围吗?
摘自我很想爱他 - twi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