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没有月亮的中秋。。

昨天一大早又在舞台忙了,忙得迟了30分钟才进课室。
过后便不断忙忙忙。。。最后终于在4点结束了。可喜可贺!
但我又开始烦了,长颈鹿该不该奔月呢?可是月亮怕星星麻烦,便叫星星不要去。
我和dav谈了很多。更他认识了快一年半了,我们在学院时常形影不离,但却很少时间坐下来好好聊聊彼此的烦恼。
不知道真的是承受不了,还是时机对了,我们坐在舞台边谈了快一小时。我以暗示的方式打开话题,他也很快地明白了。
他说其实我已作了决定只是不敢面对。也许。。
到家了,头很痛。但是还是得为家里的烧烤会付出劳力。空气还是很差,很差,月亮当然还是在我们看不到的令一端为它的中秋节而忙。
这个中秋,还是到了附近的公园,不同的是,今天很凉,晚风缓缓地轻抚我的恋。我们坐了下来,我并没有克意地找话题聊。只想随着那宁静,慢慢地享受.
当我们站起身回家时,突然我犹豫了一下,可是这次我并没像一贯犹豫不决的作风,我很快便知道了我该走哪一步 - 选择不给予太多希望。可是难免让人失落。
下起雨了,当然是走人啦。
在车上听着电台节目,不想说太多。不想想太多。。朋友,我烧的台湾香肠好吃吧?!

没有烟抽的日子
没有烟抽的日子
你总不在我的身旁

张雨生 - 没有烟抽的日子

没有月亮的中秋
没有月亮的中秋
太阳却在我的身旁

明日之星 - 没有决定的中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