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你的一餐,别人的一个月饭碗

惭愧啊。。为了做我的print ad assignment, 我决定了做世界宣明会的海报。
美叻。。简单又有意义。也要谢谢CGMH提供的照片。

生性点啦。。

才发觉原来清姐很有爱心,她助养的缅甸儿童寄了照片和一封信给她(缅甸的原文和一封已被翻译的) ,太温暖了。。。



五十块
= 我的一餐 --> 奢侈啊。。



五十块
= 别人一个月的费用(生活费,学费,医疗检查) 惭愧啊。。。



我的 presentation 还挺烂的。 哈哈。。



结束后,爽呆了。不必烦。

看来,我是否也该助养一个呢?
Ray 给了一个很棒的答案,我是应该被助养的。哈哈。。每个月多RM50用也不错。

P/S: 每天多行善,天天不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