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弃暗后真的投明吗?


今天10月13日,虽然不是真正的生日但我难免会模糊。因为有三个场等着我。。爽啊!

第一场
在附近蛋糕店吃蛋糕,因为清姐不能陪我唱K所以赎罪。哈哈。。
和学院朋友唱K。虽然迟到,唱少了也不够,还是很感谢大家。。。


第二场


secret recipe晚餐,虽然大家都迟到了,但还是很难得聚在一起。
这顿饭虽然少了很多高六的朋友。其实有些事想和mj谈谈,可是偏偏她不在。



可怜的我。 最后还是和婷婷聊开了。 很开心。因为我发觉我和她的距离又近了一些些。


第三场
可以说是最期待的吧。。

礼物是一瓶CK香水,看来18岁真的长大了,该用香水了。

这夜,没有闪电,也没有月亮,反而太阳晒得特别凶,在寒冷的高山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这么样的一个夜里,星星真的弃暗投明了。。


惊喜让人难忘。谢谢。

我的决定不会错。



终结起来,虽然有些礼物是自己A回来的,但今年的收获还挺不错,谢了!
真正得到的礼物又岂止是物质上的快乐,当然还包括好朋友的谅解,包容和细心。爱死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