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回忆缠绕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 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新不了情 - 万方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会呼吸的痛 - 梁静茹

爱不再继续
一个人离去
另一个人学习忘记
失去了记忆
我的世界能不能够风平浪静 失忆症 - 蔡健雅

一分钟追悔
之后就藏好泪水
哭就是我不对 一分钟追悔 - 蔡建雅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忍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陌生人 - 蔡健雅


这几首歌,真的是拨动心弦
我尝试放松自己,让自己停下来

我仿佛慢慢得到平静
可是几通莫名电话
又让我坐立不安了


凌晨三点钟的莫名电话
我没接,不想打扰室友
更不想牺牲睡眠
反正那么迟打来的也不怀好意
没想过人家在睡觉
肯定是疯了还说不定是变态

午睡时的莫名电话烦死人
不知来电者的来意
更不知谁会有这决心
多少个未接来电都阻挡不了
疯了。。全世界都疯了
 
还莫名被人骂了一顿
没问清楚就开骂的人
放过我
我不知道来电者的意愿
是想炫耀还是示威?
 
 
一个人的戒指
别人的无名指
我会说服自己
 
放过我吧,别再来电了,变态莫名者
 
 
P/S: 我不想在会回忆里独自徘徊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被誰纏上了?
蓋他電話啦

最近蠻討厭看到樓上那些放virus的comment
真是他娘的XXX

wayne said...

对,virus comments很可恶。

被谁缠?
看了那些歌词,再看看我有好多少未接来电的事实,你认为还有谁呢?

只是不敢接罢了。。

想暂时静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