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听见幸福

你听得见幸福吗?
今晚似乎特别放松

无意间经过音乐室

听见了自己最爱的

卡侬

我不自觉地停顿了

站在音乐室外聆听

聆听着卡侬幸福

让我顿时放松心情

好希望某天有个人
----
可以特别为我弹奏
---
让我感觉幸福满溢
----
我学会幸福是平淡
----
就让我平平淡淡地
---
等待那个为我弹奏
---
让我从新认识幸福


*卡侬 = canon in D



P/S:幸福的第一步就是懂得爱自己

3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加油

..趴地熊.. said...

曾经因为“卡侬”,认识了一位男生,成为好朋友..
现在的我们成了点头之交..

它,曾是我幸福的起点..
所以特别地叫朋友burn一片重复播放canon19次的cd..

现在想起,还真的有点“好笑”..=p

:: 子源 :: said...

什麽曲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