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月经来了

本人经期缓缓逼近

症状如下

1。情绪失常
- 心情忽起忽落,找不到平衡点
- 偶尔傻笑,吓坏朋友(chia yi)
- 偶尔撒娇,让人呕吐
- 积极于运动,不知坏了哪根筋

2。食欲不定
- 早餐吃得比平时多,午餐却没胃口,觉得超反胃
- 上完夜课后,吃ida为我带走的三明治,忽然觉得好幸福
- 原来有朋友的帮忙和关心,食欲会变好

3。睡眠不好
- 昨晚写部落格到三点,却睡不着
- 今早八点半,闹钟没响就起了
- 跌破眼镜,春假后开学第一天,在朋友群中第一个到食堂用餐

4。心跳超快
- 想起了很多事
- 期待好多好多
- 想念了好多好多
- 春假后第一天工作就得报警
- 不知所措地跟警察阿姨交待我不懂的

5。身手敏捷
- 下班后,不哈拉,第一时间赶回房
- 不安让我动作变快
- 深怕会被我告发的人用乱枪扫射


今天leona lewis CD - Spirit 到了,听着 bleeding love 还不让我月经血流不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