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看不透的



宝特瓶,握在手中

你懂里面是什么吗?
能够为你解渴的
或让你死亡的毒药

好多东西即使握在手中也能流失
更何况双手与水还隔着一层薄膜

你看得透宝特瓶
可是你看不见水中有什么;
当你说你看得很透很了解它;
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你不是他,又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

猜测别人想什么真的好累
每天的对话都像是心理战
好想能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
好想要身边我爱的都爱我
好想要身边我恨的都远离我

最近头脑想了好多
脑海中总有不听话的思绪
缠绕自己让我胡思乱想
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可是画面不断闪过
我又傻傻地对着空气
看着别人看不见的画面
傻笑了,失落了

告诉自己,一切好像很遥远
可是我要努力,为了自己曾经的幻想
我要成功地为自己投资
毕竟资优股市需要本钱

我要努力把肩膀练好
我要努力念书,到新加坡发展
找到自己终生投资的资优股


握在手中的水也许看不清,
但我相信时间能验证它。

1 comment:

:: 子源 :: said...

介紹你一本書
《秘密》
有空買來看
會讓你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