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答应自己


一年了
整整一年了
我又恢复一年前的我了
只是,如今的我没了寻找他人的动力
反而有些胆怯,在回忆里游荡
---
我答应自己,日子要好好地过
我决定逃离一切
背负着忧虑烦恼出走
---
我尝试看开,可是我还是不懂
为何还是被回忆困扰
我应该学会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
我背对过去,不敢多想多看多听
合照,日记,卡片,我收起了
不敢翻开的那一格抽屉
---
可是。。
是否不想,不看,不听
一切真的会迎刃而解?
---
我不懂
--
--
P/S: 春假滑雪去啦~ 希望看得更开吧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越想忘記的
越難忘記

順其自然吧

還有,樓上的link是virus
小心哦

okaywhy said...

wantan,你真是个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