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寄信

今天乘着上课的空档,我赶到邮局寄了一封信回国。

十五号快到了,不知道它会不会赶在那之前到呢?

好像很多东西都改变了。我好怕。似乎我已经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了。

今天觉得自己很笨。到邮局秤了信件后,邮差把一枚90 cents的邮票交了给我。我发觉没胶水,只好有点不好意思地舔了邮票一圈。

可是。。为什么。。怎么舔,邮票都不贴?

奇怪。

原来这里的邮票是有备胶纸在后,只要把贴纸撕开就能粘了。

口水?留给信封吧。

走着回房时,自己傻笑,笑自己好笨。笨得辜负和错过了对我好的人。

看到旋转门,我更是不知所措。还记得刚到时,我竟然在进出旋转门时撞向旁边的玻璃窗。留下的当然只有我脸上的油迹。结果一个白痴就顶着肿了的眉毛在旋转门里,忍痛,尴尬。

白痴的我。

好不开心。好怕。要是那么不幸,一个人的我活得下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