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我会孤独终老吗?

好像越来越怕一个人了

我真的那么难相处吗?看来应该不少人认证了这事实。

好多好多的规划,好多好多的期盼,好多好多的好多。它们真的就这么化为乌有吗?

我想好多,每天省吃俭用,为了什么?为了一个永远。为了一个可以让我得到永远陪伴的期盼。

看来我真的不知道剩下来的钱可以干嘛了?去shopping慰劳自己?去吃个饱?去玩?

我看还是留作棺材本。哈哈。。



我真的会孤独终老吗?

3 comments:

wayne said...

不会孤独终老。别怕,因为你有远方的她

Joe said...

你不会。因为有她陪你
她要我告诉你
不管你怎么的伤害她
她还是会守护你
爱护你
因为 她说
所有的悲伤都会过去
因为只要她咬紧牙关
就会过去了

okaywhy said...

孤獨終老其實也不錯啦,
至少可以享受做鑽石王老五嘛...